逾酒

同人是生命!

【原著顾韩整理】1-85

*突然爱上了原著中的顾韩,整理的都是顾韩部分,有的地方公子太苏就忍不住整理了


16.

木桩子围起来的,弄不出门,就在空的一块上拉了个破布当门帘。顾飞抓着破布抖了抖,就当是在敲门了。

“进来!”里面有人说话。

顾飞掀起破布走进,一眼看到正对着门的那个家伙。

一个字:靓。

二个字:漂亮。

三个字:太美了。

四个字:怎么可能?

五个字:居然是男人?

正对着门,剑鬼的旁边,就坐着这样一个家伙。要不是那平坦的胸膛和突出的喉结,顾飞绝不敢相信他是个男人。

就是这个人,一只胳膊正搭在剑鬼的肩上,看到顾飞进来,胳膊抬起朝顾飞一指道:“就是他吗?”

剑鬼点了点头,冲顾飞道:“你来了!”

顾飞点头:“我来了。”

那美人朝对面一张空位一指说:“坐!”

顾飞坐下,这才顾得上看另外三个人。平淡,无奇,大众脸。比起剑鬼和那家伙的一丑一美,这些才像是人类,像得顾飞都找不出他们的个人特色。

17.

韩家公子接着讲话:“但丑话我还是要说在前头,我这次不打算玩行会,精力主要就放在佣兵团上。我要的佣兵团,人不需要多,但个个都得是精英,如果发现有谁达不到我的要求,我会马上把他踢出去。”

顾飞听这话显然是对自己说的,毕竟自己不像他们都是网游里的老牌高手,光听剑鬼介绍,可能个个都有疑虑。不过这样最好,看不上自己赶紧把自己踢掉吧!反正自己也就是冲剑鬼的面子来凑个数,走马观花一下,效果最佳啊!

顾飞这想着,那边韩家公子接着说:“现在我手里已经接到了一份佣兵任务,是玩家提交的。我可以说,目前来说这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但是,这是对普通玩家来说。在座的可都是名头在外的赫赫高手,由我们通力合作,再加一点运气,完全可以尝试一下。只要能完成这个任务,佑哥你再去论坛灌几天水,从此就等着别人找上门来求我们吧!哈哈哈……”

顾飞听这韩家公子开始说得还像模像样,但说到最后就有些走味了,这家伙,似乎有些自恋啊?不过这也难免,长得这么漂亮,每天照镜子是会养出自恋的毛病。

韩家公子连说了两段,端起酒杯准备润润口,手举到一半突然就停住了,眼望着酒杯在那出神。

“怎么了?”剑鬼问。

“真是太美了!”韩家公子赞叹。

“什么?”剑鬼不解。

“看这酒杯里倒影的这张脸,真是太完美了,上天为什么会赐给我这么一张完美无暇的脸,这要让我承受多大的压力啊!”韩家公子一脸陶醉。

众人绝倒。

剑鬼和佑哥还算好点,他俩一个熟人,一个情报专家,大概多少对韩家公子这毛病有点了解。

至于顾飞他们,此刻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了。他那一脸陶醉更像是催化剂一样逼着三人反胃。看他那表情不似作伪,人世间真有如此的自恋狂吗?顾飞只觉得大开眼界,真是不虚此行。

韩家公子手里的酒杯被剑鬼迅速抢掉,他也回复了常态,清了清嗓子:“嗯,现在我们来详细讨论一下这次的任务,佑哥,你……”

……

“不好意思,我必须得走。咱们晚上再谈好吗?”顾飞说。

“好吧!”韩家公子一挥手,“那就晚上再说吧!”

“谢谢!”

“能加入我领导的团,可绝对不容易,你可要把握机会!我看好你哦!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我尽量,走先!”顾飞擦汗,这家伙真是太自恋了。

18.

五人端坐包厢中,恭候着顾飞的大驾。

“等很久啦?”顾飞落坐。

“不太久。”韩家公子淡淡道,“一下午而已。”

顾飞郁闷,这家伙不光自恋,还会刺人。

“不是要讨论什么任务吗?讨论吧!”顾飞说。

“我们已经讨论完了……”韩家公子说,“马上就动身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19.

队伍就这么以极高效的形式前进的,连韩家公子都忍不住赞叹。如果不是“平行世界”这么一个一统天下的网游面世,真难想象这些个高手会在一起合作。想至此,韩家公子抽空回头看了一眼,结果发现顾飞和那买家像是两个旅游观光团的游客一样,迈着不急不徐的步子,互相提携着,对洞内景色指指点点,对于几人如此精妙的配合,两人压根就没看。

韩家公子禁不住有些郁闷。生人倒也罢了,顾飞可是这团队的成员之一,而且相对其他几位曾经在多个网游中打过交道的人来说,顾飞和他们相互之间都是非常陌生的,这样你就必须要尽快了解团队中每个队员的特点,风格,以及在战术中各人的习惯……这样才能有效融入团队,成为配合中的画龙点睛之笔。结果这家伙不抓紧眼下的机会好好观察学习,在那跟个25级的破法师絮絮叨叨地不知道在聊些什么!

韩家公子心里那个火啊!但此刻他也没功夫调教顾飞。眼下几个在前面奋斗的家伙还需要他照应。牧师其实是一个相当忙碌和疲惫的角色,不少MM觉得这个给人加血当医生,不用上前粘血腥的职业最适合姑娘们玩。但事实上,一个优秀的牧师,必须拥有良好的大局观,高度的集中力,冷静的判断力,关键时刻的决断力,以及分毫不差把握时机的操作能力。这些,很少是一个女玩家所能达到的。所以,玩牧师的MM虽多,但真正顶尖的牧师,却全是男玩家。

韩家公子就是这样一个角色。而以往游戏中,都是他的搭档剑鬼挑头,他辅以左右。但这次全息游戏对剑鬼打击比较大,看他多少有些心不在焉,于是韩家公子便亲自上阵,以自己为核心组建了这个团队。

以他这个完美主义者的性格,其实是见不得顾飞这个新兵蛋子一点都不刻苦上进,把任务当旅游的模样。要不是腾不出手,恐怕现在就会冲回去指着他鼻子狂训一通了。

22.

“我在那边发现了一条秘道。叫你们来着,但你们消息都没开。我从那秘道走,结果就直接到了里面。再然后,我就杀了索图把首级拿来了呗!”顾飞说。

“你怎么杀得他?”韩家公子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顾飞挥舞着手里的刀指向韩家公子。

“怎么可能!”韩家公子挥手把刀弹到一边,一面说着,一面朝里走去,几个人紧随其后。

广场之上,索图的无头尸体还凄凉地横在那。曾经见过索图一次的韩家公子,上来以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索图怎么不穿衣服。”

众人都用某种异样的眼光打量着他。坦白来说,看到韩家公子样貌的人,都会对他的性取向上产生一些下意识的怀疑。

韩家公子没理众人,自顾自地嘟囔:“上次来他不是这样啊!”

顾飞摊了摊手,表示自己一所无知,只是说了句:“反正他的上身一点防御都没有!”

36.

“千里过来啦!”佑哥和顾飞问好。

“稀客稀客!快坐!”韩家公子依旧是上来就先挤兑人。

顾飞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剑鬼朝旁一挪,给他腾了个地,示意他坐。

“无伤和御天呢?”顾飞问。

“谁知道,练级呢吧!”剑鬼说。

“你们这群练级狂,完全不懂得享受生活。要知道,我们来玩游戏也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得到升华,空虚寂寞的精神,将在这里得到最完美的修复,这才是美的享受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他喝多了?”顾飞问剑鬼。

剑鬼低头,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说:“没有,他就这样。”

顾飞很是同情地望了剑鬼一眼,继续问三人:“今天有没有什么任务?”

韩家公子端着酒杯浅浅笑道:“普通的任务,根本不值得我们出手。”

“有什么普通任务?”顾飞连忙追问。

“自己去佣兵大楼看啊!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你没接任务吗?”

“我不是说了都是些不值得我们出手的任务吗?”韩家公子不耐道。

……

顾飞一脸喜庆的样子让其他三人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韩家公子很是不快地说:“看你的样子,好像接不到任务你很高兴?”

“不是,不是因为这事。”顾飞连忙说。

“那是怎么回事?”韩家公子道,“你今天来得就有些古怪。”

“怎么古怪了?”顾飞问。

“一看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样子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哪里!”顾飞连忙道,“就是过来和大家坐坐嘛!”

顾飞可不想交待实情,因为那意味着他将说出他加入了“重生紫晶”的事。顾飞可不是火球,混迹于一群姑娘当中,对他来说不是什么美事,而是件非常难以启齿的事。

“坐什么啊!跟你还不是很熟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靠,说得也太直接了吧!”顾飞郁闷。

的确他们认识还没到三天,见面这也是刚刚第三回,但这种话说得这么直白,未免有些不太够成熟了。

这边剑鬼又垂着脑袋晃了晃说:“没有,他就这样。”

“剑鬼你有话大声说!”韩家公子拍桌子。

剑鬼又摇脑袋:“嘿,我就这样。”

顾飞终于意识到剑鬼也有些不对劲了,非常茫然地道:“怎么回事啊这是?”

佑哥苦笑了一下:“你难道还没看出来吗?他们两个都喝多了。”

“靠!”顾飞郁闷,“都喝多了,你还在这跟他俩耗什么呢?”

“不让我出去啊!你看他俩一左一右的。”佑哥苦笑。

顾飞站起身来:“剑鬼,小雷叫你去端酒!”

“哦,来啦!”剑鬼起身,摇晃着走了出去。

“走吧!”顾飞朝佑哥一甩头。

“这么简单啊!”佑哥直叹息。

37.

顾飞一听似乎蛮复杂的样子,索性也不问了,朝小雷一挥手:“小雷,最贵的酒来两杯。”

“不用这么破费吧?”佑哥吃了一惊,情报专家的他,对于最贵的酒是什么价位很清楚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顾飞摆手,等酒拿上来,一问价钱,顾飞倒吸了口凉气,“还真是贵!记韩家公子帐上!”

“啊?”小雷一愣。

 “他不是还在呢吗?我们这桌全算他那。”顾飞说。

“哦!”小雷没多说什么。他是不怕收不到钱的。这种拿了东西不付钱的行为属于欺诈,是可以向系统投诉的。而系统为了保护这非常拟真的生意系统,在这方面的措施非常到位,在系统大神面前,再强的玩家也只是纸老虎。

“你太坏了!”佑哥望着顾飞说,“深藏不露啊!”

“喝吧!机会难得啊!”顾飞端杯子。

佑哥喝了一口,啧啧称奇:“不一样就是不一样,物超所值。”

“嗯嗯!尤其不用自己花钱。”顾飞端起来一饮而尽,“小雷,再来一杯。”

佑哥:“……”

39.

谁知韩家公子在听了纵横四海的大名后,眉毛都没动一下,反而反问了一句:“是目前云端城号称最强的那个行会?”

落落点头。

“他们很快就不是了。”韩家公子笑容满面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因为你买了我的佣兵团对付他们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落落瞪大了眼,眼前这家伙……

“现在我只需要知道一件事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落落有点纳闷,她总觉得需要谈的事还有很多,韩家公子总应该向自己介绍一下他们佣兵团的具体情况吧?再不济,总该把他们的收费情况和自己说明一下吧?

但韩家公子的唯一疑问却是:“你需要我把他们对付成什么样?”

落落彻底愣住了。她最初的想法,是先请佣兵团回去,一个不够,就多请几个,然后再和行会的姑娘们一起商议,相信七月也是这样盘算的。但现在这个家伙,听他的口气,完全不需要任何外力,单凭他们六人就能解决目前云端城最强的行会吗?

看到落落一时无言,韩家公子突然笑了笑:“行了,我知道应该怎么做。”

“你知道?”落落又一怔。

“落花无情……呵呵,你们的主要目标,当然就是不笑。”韩家公子笑着说。

这个韩家公子不是普通玩家,落落下了结论,起码是一个经常在网游中打拼的家伙,所以才会知道不笑与七月流火的故事。

“不过,只解决一个不笑恐怕还不够。纵横四海的核心成员,全部洗白,如何?”韩家公子问。

“……”

……

落落注视着面前的水杯,正琢磨着,突然外面传来一声灭绝人寰的惨叫:“这都是谁点的!!!!”

落落起身掀起门帘,看到外面吧台前韩家公子正捏着账单在咆哮。

而小雷依然笑容不改,平心静气地回答韩家公子的问题:“你们一起的那个法师。”

“这家伙!!!”韩家公子狠狠给了桌面一巴掌,仿佛那就是顾飞。

落落悄悄走到他身后,瞄了一眼账单,倒吸口凉气。

目前游戏中最贵的酒水,四杯加一瓶,约需要200金币。这绝对是一笔巨款,就算把现在全酒馆玩家的钱袋都堆起来,也未必能凑出这笔钱。不愧是最强法师,当真出手不凡。

“现在……咱们是不是可以谈一谈收费的问题了?”落落突然笑道。

韩家公子回头,望了她一眼,深叹口气道:“里面谈。”

“能不能介绍我认识这位法师?”落落边走边问。

“不要在我面前提他!!!”韩家公子眼中杀气尽现。

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落落执着。

“无耻就是他的名字!”韩家公子打死也不说。

“阿嚏!!!”还在研究七月流火与不笑这段往事的顾飞,突然重重打了个喷嚏。

“奇怪,最近喷嚏特别地多。”顾飞揉了揉鼻子,喃喃自语。

40.

当天顾飞再没上线,到了次日,一上线就收到韩家公子的紧急呼叫。顾飞估计是东窗事发了,怀揣着钱袋朝小雷酒馆一路小跑。他不过是开韩家公子一个玩笑,倒没想着真占他这点小便宜。

杀至酒馆老地方,掀起帘子一看,五个家伙悉数在场,目光炯炯,韩家公子的眼中明显带着杀气。

顾飞心中一寒,这是怎么个意思?不过是开个玩笑,把人叫齐是要批斗自己啊!摸着自己的小钱袋,顾飞讪讪道:“都在呐!”

“就等你呢!”韩家公子吼道,“你能不能少在阳光下活动,多在电脑前做点真正有意义的事?”

顾飞哑口无言,这是个什么逻辑?

“行了,不浪费时间了,赶紧坐下,听佑哥介绍情况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顾飞一听他不提昨天的事,心里赞他到底是个爷们,没有斤斤计较这点小事。落座后,碰了碰身边的御天神鸣:“要介绍什么?”

“新接的任务。”御天神鸣说。

“哦……”顾飞应了声。

佑哥清了清嗓子:“不笑这个人……”

“啥?”顾飞呐喊,“不笑?”

众人望着他。“我知道这个人。”顾飞连忙道。

“大家都知道,你喊什么。”韩家公子道,“唯恐别人不知道我们在计划干掉他吗?”

顾飞连忙压低了声音:“我们要干掉他吗?”

“你先闭嘴吧!听佑哥说。”韩家公子虽然没提酒钱的事,但明显对顾飞还是很有情绪的。

……

“够了,我们先给他来个下马威。”韩家公子说着,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破布,扔到桌上:“一人一个。”

“这是干嘛用的?”顾飞拎起了一块,三角形。

“挡脸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干嘛要这样!”顾飞一怔。

“这次的任务不同上次,我们要对付的不是傻乎乎的电脑,而是和我们一样的玩家。游戏里的鉴定术,可以看到你的等级,职业,装备,偏偏看不到你的姓名。所以,只要把脸一挡,可以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这个,用不着吧!”几人都带着明显的抵触情绪。

韩家公子冷哼了一声:“你们的名字,我甚至没有告诉雇主。如果你们谁觉得这是多余不必要的话,不要戴好了,我不强求。但是我提醒一句,只要有一个人不戴,就有可能给其他所有人带来麻烦。我是要戴的,你们看着办。”

一阵沉默后,剑鬼率先拿起一块,塞进了口袋。战无伤、佑哥、御天神鸣,也相继拿起一块。顾飞犹豫再三,最终觉得不能因此拖累别人,终于也拿起了一块。

“怎么还有两块?”顾飞拿起一块后,发现桌上还有两个。

韩家公子将最后两个收起,淡淡地说:“我的绝世容颜,两块布也未必能挡得住。”

“靠!”众人齐喝。

……

而韩家公子:“我觉得两块布真的不太够,我去再弄一块。”

41.

“你们呢?有什么看法?”韩家公子问。

“既然不能一口气吃掉,就逐个击破吧!”顾飞说。

“哦?”众人等顾飞继续说。

“他们的队伍组成,有一个重大缺陷。”顾飞说。

“是吗?”所有人开始留意对方十人的组合。

“法师防低血少,而那个弓箭手偏弱。”顾飞继续说。

“如果把那个法师干掉,他们这支队伍,等于没有远程打击能力。”韩家公子已经洞察顾飞的心思。

43.

众人点点头,突然一拥而上,揪住顾飞,佑哥一伸手把他脸上的黑布扯了下来。

“干什么?”顾飞这下是始料未及,防不胜防,要不怎么说朋友比敌人更可怕呢!

“真的是千里!”御天神鸣大叫。

“废话!”顾飞郁闷。

韩家公子一边扯下自己脸上的三块布,一边走上前来,扳着顾飞的脑袋左看右看。顾飞想反抗,可恨身后揪着他的是战无伤,随便抬了抬手指,就把顾飞的反抗镇压了。

韩家公子研究了下顾飞的脸,问佑哥:“游戏里没有易容改装之类的技能吧?”

“好像没有吧!”一向对自己情报有自信的佑哥此时都有些犹犹豫豫了,也走上前来研究了一下顾飞的脸。

“喂,你们够了啊!”顾飞说。

“真的是千里。”佑哥说。

“我看也是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……

“喂!你们啊,有没有兴趣和我学几趟功夫啊?”顾飞喊。

“有机会的。”韩家公子拍拍他,回头:“散了散了。”

46.

不笑望着他,面无表情,也不说话。不大会,门外的人不但没散,反而有增多的趋势,顾飞叹了口气,拉出了佣兵聊天窗口:“这不笑真有骨气,我又杀了他一次,现在把我包围了。”

“那你还没死?”韩家公子问。

“我蹲安全区里呢!”顾飞说。

“能冲出去吗?”韩家公子问。

“我试试。”顾飞说着,已经站起身来。

“我们马上就到了。”韩家公子在聊天窗口里呼喊。

“不用。”顾飞说,“他们的人还在增多,咱们就算全聚齐了,也没法和纵横四海的300人直接对抗,我乘现在人少自己冲出去吧!”

“那好,你加油,我们喝酒去了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顾飞:“……”

47.

顾飞走过,掀起帘子一看,几个家伙还真是说话算数,说不管他直接过来喝酒,这会真就在这干杯呢!

五人仰头看到顾飞,韩家公子看了看时间:“6分钟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赢了。”剑鬼面无表情地说,把手伸到了桌上。

其他四人很无奈伸手入口袋,一人掏了五个金币出来,扔在桌上。

剑鬼毫不留情地悉数收入囊中,末了手又伸向御天:“不对,你应该是十个。”

“喂,我随便说说的嘛,你还当真啊!”御天神鸣不满。

“当然,说话就要算数。”剑鬼手伸着未动。

“给他,不然这酒没法继续喝了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御天神鸣很不情愿地又掏了五个金币给了剑鬼。五人算完了帐,这才开始留意顾飞,韩家公子带头鼓掌:“欢迎欢迎,欢迎我们的头号杀手。”

顾飞望着剑鬼往口袋里装金币,问道:“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我们就是估算一下你杀出重围所需的时间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打赌啊?剑鬼赢了?”顾飞一边坐下一边说。剑鬼点点头。

“那该分我一半嘛!”顾飞笑。

剑鬼又点点头,伸手进口袋掏出金币,仔细的数出12个,接着又数了50个银币,推到了顾飞面前:“一人一半。”

顾飞愣住了,他不过是开个玩笑。

韩家公子仰天长叹:“拿着吧!下次记得,和缺乏幽默细胞的人不要开玩笑。”

剑鬼却很认真:“应该的,你不说我也要分你一半。”

顾飞干笑两声:“那谢啦!”说完把钱揽入口袋,御天神鸣一脸的痛心疾首。

48.

“你去也没用。”韩家公子发信息给顾飞,“他们人太多,去也是白白送死,有什么意义?”

“你有什么主意?”顾飞问。

“就像那妞说的,她们死了,损失不大……”

“靠!”顾飞挣脱了韩家公子拉他的手。“这不是在做算数题。”扔下这句话后,顾飞挤出了人群。

……

“怎么回事?千里怎么冲出去了?”精英团的佣兵频道里,剑鬼等人纷纷询问。

“因为这不是算数题。”韩家公子没好气地回了一句,弄得大家一阵茫然。

“都做好战斗准备,御天找地方埋伏准备狙击,剑鬼你蒙好脸后潜伏,无伤,你怒气值还能放多长时间的旋风斩?佑哥,刚刚纵横四海这个格斗家是谁?”韩家公子一连串地道。

“风行,纵横四海四核心之一。”佑哥回答。

“场面越来越大了,啧!都做好准备,如果千里抢出机会,大家立刻给予支援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如果没机会呢?”御天神鸣问。

“那就回去继续喝酒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众人:“……”

……

有戏!”剑鬼在佣兵频道里说。

“有个屁戏!他最多再把不笑劈一次,对眼下这局面有什么用?”韩家公子不以为然。

“小声,佣兵频道说的话千里看得到,小心回来他劈了你。”御天神鸣说。

“我怕他!”韩家公子嘴上这么说着,心里突然也有些发毛。如果顾飞那破刀朝他身上招呼,他还真不知道如何应对。

50.

顾飞说着出了这个包间,转弯,走过三间,立时又钻进一间包间。

“我要的水呢,快拿来,累死我了。”顾飞进来就喊。

韩家公子把一杯水推到了他面前。

顾飞端起水咕嘟咕嘟地喝着,一边的御天神鸣说:“不笑这次从安全区出得挺快,这会领着几个人一边骂街一边在行会里哭呢!”

“我靠!早说啊!”顾飞扔下杯子跑出去了。

“不笑真的要笑不出来了。”韩家公子喃喃道。

53.

“千里,你说怎么分?”韩家公子居心叵测的问道。都说一回生,二回熟,如果说上次顾飞说出平分大家都还不好意思的话,那么这次绝对会义无反顾的悉听尊便。在座的可没一个是善茬,就是剑鬼这家伙有时有些太认真。不过韩家公子说话的时候已经一个眼神传递过去,也不知剑鬼领会了没有,总之他是没说话。

“哦?我说啊……”迎着几人期待的目光,顾飞扳起手指开始算:“目标是不笑,一共杀了十次,其中我杀了八次,剑鬼杀了两次。这里有十个钱袋,那么就应该是剑鬼两个,我八个,对吧!”

“嗯,没错,支持,顶!”剑鬼说。

“顶你妈个头啊!”韩家公子怒了。

“用眼神交流太落伍了。”顾飞嘲笑韩家公子,“我们都用私聊的。”

“靠!你们两个贱人!”韩家公子继续骂。

“算了算了,就平分吧!你们也辛苦一天了。”顾飞大度地说。

“就等你这话了。”御天神鸣一个饿虎扑食冲上来,叼走了两个钱袋。其他人也纷纷伸手,顾飞又是极具成就感了一回,同时心中也惊讶七月这帮姑娘真富裕。

……

“倒出来平分!”顾飞说。“1000除以6也除不尽啊!”众人都做出非常为难的表情。顾飞刚要发作,团长韩家公子发话了:“不用!现在分得刚刚好。”

“开什么玩笑?我一分钱都没有?”顾飞说。

“你忘了?”韩家公子不紧不慢地道:“你昨天在这喝酒,消费了200金币。那正好是咱们这次生意的定金,我已经替你付了酒钱了。”

“200金币?你喝什么酒啊千里?”所有人惊呼。

“不对啊!那天我和佑哥一共就喝了四杯,酒钱应该是……咦,佑哥呢?佑哥怎么不见了?”顾飞四下寻找。

“这事得弄弄清楚,我去捉他回来!”战无伤起身出去了。

结果左等右等不见人回,御天神鸣一拍大腿:“哎呀,这两个老狐狸一定是串通好的,我去捉他们两个回来!”

御天神鸣前脚刚走。韩家公子起来了:“喂,你们不要太不像话了啊!都给我回来了!”

说着就要朝门外走时,突然一阵热浪从脸前划过,韩家公子连忙朝后一闪。顾飞的炎之洗礼已经横在了门前。

“刀不错呀!”韩家公子笑道。

“我今天光不笑就砍了八次。”顾飞望着自己的刀说,“用NBA里的话来说,手热得发烫,状态出奇地好。”

“我不信你真会砍我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当然不会,但不拿钱出来,你今天就别想走!”顾飞说。

“好啊!”韩家公子伸了个懒腰,坐回到到座位:“不走就不走,我酒神的名号难道是浪得虚名的吗?小雷,拿酒来!”

“要最贵的,记公子帐!”顾飞补充。

“我怕你啊!拿两瓶来。”韩家公子喊。

小雷飞快地抱了两瓶酒进来,这种生意可不是经常会有的。一瓶120金币,两瓶240,韩家公子痛快地甩上钱袋,大笑道:“现在我也没钱了,你奈我何啊!哈哈哈哈哈!咱就拼个鱼死网破!都当穷光蛋。”

顾飞微微一笑,闪电般地一般手,刚放到桌上的两瓶酒被他揽入怀里。

“喂,你干什么?吃独食啊?那就太不厚道了啊!”韩家公子说。

顾飞笑容灿烂,一伸手已经拉住了收完钱准备离开的小雷:“小雷,这两瓶酒,我一瓶卖你100金币好不好?”

小雷一愣,韩家公子也是一愣。“这么划算的生意你不做吗?”顾飞笑眯眯地说。

小雷突然一笑,松手丢下了两个钱袋,顾飞麻利地接住,把两瓶酒塞到了小雷怀里。

“走啦!”顾飞起身,朝韩家公子敬了个礼,飞一般地逃走了。

“我日!我日!我日啊!!!!”韩家公子如梦如醒,一通狂吼。

包间外的玩家听到纷纷好奇地询问:“小雷,你的酒馆开始提供色情服务啦?”

“算啦!”剑鬼安慰韩家公子,“我请你喝酒。”

“好兄弟!”韩家公子拍拍剑鬼的肩,“小雷,最……”

“不许要最贵的!”剑鬼的匕首插到了桌上,缓缓地道:“两瓶要240金币,我钱不够。”

“第二贵的酒来两瓶!”韩家公子喊道。

是夜,传说中的酒神韩家公子一边喝酒一边哭:“他真是一杀手!”

55.

韩家公子却对她爱理不理,只是冷冷地道:“我们的交易好像在昨天就已经结束了。”

“是结束了,但也许还会有新的交易可以做。”落落说。

“现在我们没空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哦,有什么事要忙?”落落问。

韩家公子笑了笑:“你说呢?”

“这事是因我们而起的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我们不会推辞。”七月很诚恳地说。

“小姐,有关我们帮你做的一切,你已经付过我们报酬,价钱也很合理,所以我们根本互不相欠。现在已经完全是我们自己的事,用不着你来操心了。收起你们的好奇心,赶快回去吧!”韩家公子说完转身已经准备离开。

“韩家公子!!”烈烈突然喊。

韩家公子停下脚步。

“我们知道你的名字,也知道你的模样,你不怕我们把你给说出去吗?”烈烈喊道。

“烈烈!”七月和落落显然都没想到烈烈会这么说。

“威胁我?”韩家公子回头。

“不是,我的意思就说,你的身份都可以让我们知道,为什么不能让我们见见其他人,我们一定会保守秘密啊!”烈烈说。

韩家公子笑了笑,指了指了七月说:“问你们会长吧!也许她会明白我的心思。”七月愣了愣。

“不要再跟着我了。我脾气不好,现在心情也不好,很容易翻脸的。最后友情提示你们一下,不要想着领了任务去看这人的真面目,他很残忍,从不手软,对任何人都一样!他是个真的杀手!”韩家公子最后几句说的咬牙切齿,充满怨念,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57.

一提这下一步,顾飞变得有点眼泪汪汪:“不走行不行?”

“不行,必须走!”韩家公子语气坚决。

“喂,你是不是又想整我啊?”顾飞表示怀疑。

韩家公子冷冷道,“这绝对是最佳方案,摆脱了那几个跟你跟得紧的,你就顺这条路沿乌龙山脉一直跑吧,绝对不会再有人能追到你。”

“还有多长时间刷新坐标了?”佑哥问。

“9秒。”顾飞说。

“快走吧!”佑哥拍拍他。

“加油!”剑鬼上来拍拍。

“你行的!”御天神鸣上来拍拍。

“嗯!”战无伤没说话,就使劲点了点头。

“快滚!”韩家公子一副看到顾飞就烦的模样。

“走了!”顾飞看到新坐标刷出,立刻转身跑了。

84.(这章我全章都贴了…公子太帅)

    御天神鸣在佣兵频道里问了句“杀之”,做出最快反应的居然是顾飞:“杀什么?”

  “他一定很闲……”五人嘟囔。

  “茫茫的莽莽,认识这妞吗?”御天神鸣在佣兵频道里问顾飞。

  “你们也知道她?”顾飞很诧异。

  “你认识?”

  “不认识。就是砍过。”顾飞说。

  “太毒辣了!”众人纷纷感慨,“挺好看一姑娘,你也下得去手。”

  “月夜城最大的行会叫前尘,会长叫银月,这女的就是他老婆。”顾飞简单介绍了一下背景。

  “哟,知道的不少嘛,颇有我当年的风采。”佑哥称赞。

  “哪里哪里,就是都砍过而已。”顾飞谦虚。

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韩家公子清了清嗓子,笑容满面地问茫茫的莽莽:“我们是来找他的,看起来,你是准备杀他?”

  佣兵团的几人看着韩家公子的笑容心中都是一寒。这个家伙平时很少笑,据说他笑得如此和气只会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要阴人了,另一种是喝多了。

  花三个多小时从云端城到达了这个地方,就算喝多,现在也已经醒了。结论只能是前者。茫茫的莽莽要倒霉了,几人想。只是不知道韩家公子这次要玩什么花样。

  “是啊!”茫茫的莽莽已经回答韩家公子的问题。

  “可是……你一个人?还是牧师……”韩家公子说,“那人可是很狠毒的。禽兽不如。”

  太假了!一边旁听的众人想,明知道人家是最大行会的会长夫人,竟然还在这里假惺惺地装关心。

  “呵呵!”茫茫的莽莽笑了笑,“不是一个人啊,我们行会的人都在附近呢!”

  “是吗?”韩家公子继续虚伪的笑容,“刚才真是好险啊!”

  太无耻了!众人想,此时心怀不轨了,立刻开始将话题扯到刚才的英雄救美上,拉关系呢!

  果然,茫茫的莽莽对于韩家公子及时出手相救表示了感谢。“你也是牧师呢!”她说。两人说着就到一旁交流牧师的心得去了,把其他四人晾在了一边。

 “有什么感想?”佑哥询问大家。

  “我希望刚才潜行的那个盗贼再现身,然后捅死这对狗男女。咱们谁都不要帮忙,让他们俩互相回复术。”御天神鸣说。

  “……”五分钟过去了。

  “怎么还不现身,急死我了。”御天神鸣说。

  “要不我去吧!”剑鬼做势要潜行。

  “算了算了!”老成持重地战无伤拉住了热血澎湃的年轻人们。

  韩家公子和茫茫的莽莽聊够了有关地牧师的事后,说到了眼下。

  “呃,你们和那人,有什么仇?”

  “我们是佣兵团。有人高价买我们来追杀他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“怎么称呼啊?”

  “韩家公子!”韩家公子自我介绍,接着又指了指那边的四个:“这几个是我小弟。”

  剑鬼要上,被战无伤凭借力量优势死命拉住;御天神鸣张弓想放支冷箭,也被佑哥明察秋毫。

  “不错嘛,都挺精神的。”

  “马马虎虎,还算凑合吧!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又是一轮二对二的挣扎。

  “其实,在这里等可不是个好主意。”韩家公子总算开始涉及正事了。

  “哦?”

  “50级地练功区。我想你们已经尝试过了,没有办法进去是吧?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茫茫的莽莽点头。

  “这个家伙躲在这里面,目的显然是洗去pk值。目前他还有那么,还需要18个小时,你准备在这里等18小时吗?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“我觉得他会累。你知道的,50级练功区啊,就算他实力再强,在里面支撑一定也很辛苦吧?”

  “千里,你现在累吗?”御天神鸣在佣兵频道里问。

  “累?怎么会累?我现在烤肉呢,巨香!”顾飞说。

  几人为茫茫地莽莽感觉到悲哀。“我真想看到她在这等了十八个小时,结果看到吃饱肉的千里舔着手指从山谷里走出来。”御天神鸣小声说。

  这边韩家公子还在替茫茫的莽莽出谋划策:“就算他累,他出了山谷,他能去什么地方?”

  “回城下线。”

  “没错!”韩家公子说,“但是现在他走出山谷,然后立刻看到你在这里,他会怎么做?”

“大概上来砍了我。”

韩家公子点点头:“砍完你之后,他还会再回到山谷。因为他很清楚,不可能只是一个人在这里伏击他,一定有更多的人在外面等他。”

“呃……那应该怎么做?”

“后撤,离开这个山谷几百米,把人布置在山谷回主城的半途中。尽量找他没有见过的生面孔,不要佩戴行会徽章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这里到主城的半途,似乎没有练功区,不容易布置人呢!”茫茫的莽莽说。

“那有什么关系?”韩家公子微笑道,“只要他看到山谷外没有埋伏,放心大胆地走出来,立刻叫人堵住这口。只要他回不了这山谷,5分钟一次的坐标刷新,还有若干个小时,他能跑到哪去?”

“对哦!还有坐标刷新,我怎么把这个都忘了。”拍脑袋。不好意思地向韩家公子解释:“他的坐标好久没动过了,弄得我都忽略这一点了。”

韩家公子笑笑:“现在想起来也不迟。”

“就这么办!”

“哪里,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对了,你们的任务要杀他到多少级?”

“很活泛,杀掉一级给一级的钱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那你赚大了!”

“那太好了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不消片刻,蓝易等前尘行会的成员又从四面八方赶到了幽夜谷口。

“怎么了莽莽?”蓝易冲过来就问。

“这样等下去不是个办法。”茫茫的莽莽把方案给众人布置了一下,“你们当中谁是没和那家伙打过照面的?一会听到信号就迅赶往中途进行拦截。其他人。,在他离开山谷口后过来占领这里。”

“等等!”韩家公子突然出言打断。

“怎么?”茫茫的莽莽望着他。

“你们的人,是不是全领了通缉任务了?”韩家公子用手比划。

“当然!”茫茫地莽莽说。

韩家公子苦笑:“领了通缉任务,那杀他就把他送到牢里去了。怎么让他掉级?”

“哎呀!”茫茫的莽莽又拍自己脑袋,“这点我也忘了,真烦,当时太性急了。”

“这个,可能还有部分人当时身上有通缉任务,所以没领取的。”蓝易说。

“谁没领通缉任务?”

居然没人应。前尘行会实在太团结了。那些起初没领到任务的,都赶紧去完成了自己手头的任务。然后回头领取了27149。从那时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,没有人还背着原来的任务,全都清一色的换上了27149。众人为行会真是尽心尽力。

而通缉任务无法取消,只有目标pk值洗尽或是入狱才会自动消除,这是系统规定的。

“有没有刚上线的啊!”

“随便几个人,怕是还应付不了这家伙。”韩家公子说。“其他有任务的人帮忙,实在不好掌握,很容易就把他打牢里去了。”

“这怎么办?”茫茫的莽莽说。

韩家公子深深叹了口气:“原来想偷个懒的。现在看来,我们还是得出手!”韩家公子看上去一脸的郁闷。

“你们?”

“我们只有我领了任务,很巧我是个牧师,我不会出手攻击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看看人家,这叫专业,咱们需要多学习。”公会成员们说。

“那么,封山谷口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,追杀由我们来,怎么样?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太好了。”茫茫的莽莽点头。

“你们的人,见了他也不要攻击,也许那已经是被我们打残的,当心一下打死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茫茫的莽莽立刻交待下去。

“对了,地牢那边也应该找人堵一下,不能给他自首的机会。”韩家公子说,“这要等他坐了牢出来,没名没姓上哪找去?现在可以掌握他的坐标,实在太方便了。”

茫茫的莽莽连连点头,立刻分配了一些人手:“目标的坐标开始移动,你们就立刻去堵住地牢口。不用和他战斗,战士硬顶,牧师回复就好。”

众皆点头。

“还有什么遗漏吗?”韩家公子思考。

蓝易举手:“我有。”

“说。”

“我能问一下你是谁吗?”蓝易说。

“哦,忘了介绍了。”开口的是茫茫的莽莽,“这位是专程中云端城过来的,追杀那家伙的韩家公子和他的小弟们。”

85.

按照韩家公子的安排,大家根本不用这么紧张的时时关注,只要等到27179的坐标开始移动,再不慌不乱地开始行动就是了。行动不要太快,那样反而会打草惊蛇,等27149远远离开幽夜谷后,再不慌不忙地堵了山谷口就是了。

千万千万要注意的问题就是:不要对27149动攻击。哪怕是路上撞到,也要说声抱歉,当没事人一样走开。

“要让他以为他已经很安全,制造出这种氛围,我们就成功了一半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前尘众人都深表叹服。蓝易、茫茫的莽莽这种行会里的实权派人物,甚至已经萌生了拉其入伙的念头。

“这是一场持久战!”韩家公子说,“今天虽然可以杀掉他两级,但我估计他死回安全区后会立刻下线,所以,需要有人长时间关注他是否在线,对了!通缉任务放处也应该留人,不能给他自首的机会。此外,如果想万无一失地掉了他这一级,最好几个下线安全区也找人堵一下口。我想你们应该知道,这家伙的速度是挺快的。”

“对对对!”茫茫的莽莽连忙又分配了一些人手负责各处的防御问题。

“你们的人手没问题吧?”韩家公子问。

“呃,差不多吧!”茫茫的莽莽回答。事实上如此分布人手还真有些拮据。幽夜谷,地牢,通缉任务放处,加上七大职业的七个下线安全区,一共十个地方。关键还得打不还手。这有些烦人。

“不要紧,这都是为了以防万一。就算他能脱身跑到安全区,我们也紧随其后,你们的人只要稍稍顶一会会就行,我想应该问题不大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“嗯,问题不大!”

“那就你来安排了,追杀的事交给我们吧!只要他躲不进这些地方,绝对死定了,我们是专业的。”韩家公子微笑。

“谢谢!这次多亏了你们!”茫茫的莽莽看起来很感动。

“哪里!”韩家公子很淡定的样子,“既然这样。我们也先离开了。等他坐标开始移动,你们就布置好这几个地方的防御,然后给我来个消息,我们开始追杀。”

“没问题!”茫茫的莽莽和韩家公子握手: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“合作愉快。”韩家公子最后一次露出他温和的笑容,众人各奔东西。

剑鬼等四人众还黑着脸站在一旁。

“我们也走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御天神鸣刚要说什么,剑鬼拍了拍他,然后在佣兵频道里说了一句:“不要乱讲话。”

“怎么?”御天神鸣不解。

“我看到有盗贼在刚才进入潜行状态,此时也许就留在咱们身边,想听听咱们说什么。”剑鬼说。

“哦……”御天神鸣释然,立刻换了一副模样。意气风发地道:“行了,这下那个家伙死定了。哈哈哈哈!”

“不要这么大声,太过火了!”佑哥在佣兵频道里批评。

剑鬼擦拭着手中的匕首,杀气凛然:“没错,他死定了。”

“嗯,剑鬼的表演就不温不火,恰到好处。”佑哥评价,末了自己也不忘添砖加瓦,“想不到遇到这样的大行会帮忙,这倒省了不少事。”

“万无一失!”战无伤简单说了一句。

最强演技派韩家公子点了点头:“我们先找个地方练会级去。”

五人离开。前尘行会这边,茫茫的莽莽果然在询问留下地几个盗贼:“他们说什么了没有?”

“他们认为这计划万无一失。”盗贼报告。

茫茫的莽莽松了口气。彻底放弃了最后一丝怀疑,对身旁的蓝易说:“看来这几个人信得过。”

……

韩家公子一行人已经离开幽夜山谷数百米之远,初到该地的五人,事实上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练级。

  “还有盗贼跟在后面吗?”御天神鸣在佣兵频道里问。

  “不知道,如果千里在就好了。”剑鬼对于顾飞可以识破盗贼潜行念念不忘,或者也可以说是耿耿于怀。

  “啥事啥事?”佣兵频道里立刻传来顾飞的呼喊。几人的对话他是都看在眼里的,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也没插嘴。如今看见提到了自己,难免要问问。

  “没事,你现在可以随便离开幽夜谷,不会有人理你。”韩家公子很淡定地说。

  “怎么回事?你们怎么知道我在幽夜谷?”顾飞奇怪,“你们到月夜城来了?”

  “不错,而且还在试图解决你目前的危机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“哦,有什么主意?”顾飞问。

  “釜底抽薪。”韩家公子说。

  “怎么讲?”顾飞问。

  “找你麻烦的主要就是前尘行会的人,所以,灭了前尘行会,问题不就解决了?”韩家公子说得很轻松。

  “我就是欣赏你这么豪迈!那我就等你胜利的喜讯吧!”顾飞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